身為現代美美的女性~連指甲這個小細節都不能放過~
之前朋友推薦我一間台中美甲工作室後我就變成忠實顧客啦~就是在台中很有名的
她們是很專業的藝術美甲,之前是因為我想做水晶指甲,朋友才推薦我來~不過現在我都做有透明感的光療指甲囉~我們這一大群姊妹淘常常相約~前陣子有個好姐妹結婚,也是來這裡做新娘美甲~價位不但划算,而且美甲師還根據她的禮服顏色做配色,真的超美的.

CIMG9859 CIMG9860

這兩天天氣變好,我跟姊妹就趕緊相約來做個指甲大變身~
我們常推薦許多朋友來台中做光療指甲,是因為這裡做手部和腳部保養從不加化學藥劑~都用單純溫水做軟化角質的動作~腳部頂多會加個礦物鹽~因為腳部的角質層比較厚~
而且因為美甲師說我們東方人的指甲都偏軟,所以建議做光療指甲增加指甲的硬度.

CIMG9874 CIMG9878 CIMG9888

我覺得光療最重要的是前面的保養步驟了~前面保養跟修剪的好,光療指甲才會撐得久~而且才不會傷害到真甲~
我曾經在台中別間美甲工作室遇過美甲師修型跟推甘皮超敷衍的,當下感覺真的很差,花了錢就是希望能得到專業的對待呀!
美甲師不管哪一個步驟都很細心,我有聽說她們每個月公司內部都會辦審核,藉此來精進美甲師的功力~
我超喜歡研究美甲師幫我修甘皮的樣子,我曾經自己在家剪甘皮,結果剪到自己的肉痛得要死,果然專業不專業就差在這了…..

CIMG9899

她們的工具真的超級多的~不過她們都維持得很乾淨,不會髒髒的!做美甲,衛生乾淨真的很重要!真的要慎選專業的藝術美甲~

CIMG9894

另外她們磨完硬皮跟甲面的時候,都還會認真的再把藏在縫隙裡的粉清乾淨,不像外面很多都只是拿刷子隨便刷一刷就了事,我是個對指甲很龜毛的人,粉如果沒清乾淨,到時候會跟光療指甲油融在一起,照光之後仔細看會發現粉在裡頭,若隱若現,那種感覺真的會讓人很阿雜!

CIMG9904CIMG9903

我很喜歡透明感十足的光療指甲~那種輕透輕透的感覺會讓人心情很好~
對了~每次在開始的時候美甲師就會跟我溝通這次要做的造型~今天我想要做輕透一點的顏色~~真期待完成品~~

CIMG9910 CIMG9933

美甲師這次幫我用膚色系的甲油做造型~還挑了一隻幫我彩繪幾何圖案~而且在中間幫我搭上一顆大大的珍珠~一整個就超有氣質的呀!
而且這裡美甲師技術都是一流的~不會發生一直重畫的狀況,一點都不會浪費時間.

CIMG9948

這就是我今天做的造型~很輕透又很美麗吧~美甲師還幫我貼了一些小碎鑽~就用這一個造型來迎接春天吧~~~上班的時候同事看到我的指甲都稱讚,紛紛問我在哪裡做的~我都推薦她們來台中做光療指甲.
當然做水晶指甲也是推薦!剛好也有個同事要結婚了~我也推薦她可以來這裡做新娘美甲,畢竟價位真的很划算的~

CIMG9956

我很喜歡來還有一個原因~就是她們都不會用不知名牌子的指甲油,都是用知名品牌,例如OPI,還有日本專業美甲雜誌常提到Magelic~這都是一個品質的保障!
我現在也該來想想下一次要換做什麼造型囉~~~~

arrow
arrow

    judy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